一个深爱历史又富有想(y)象(y)能力的图书管理员。

本命CP权蒙,越兰,四七,晏麦。【可逆不可拆】
也喜:嘉庶,师元,协节,曹丁,曹卞,曹吴(三国);
磊香,耀雪,恭苏,陌宁,溪雪,兰铃(古剑奇谭);
业花,四罗,五关,七杜(少年杨家将);
牙娣,戬心,遥灵,追芳,卫月,离梅,瀚慕,尘文,霆天,垂格。

华文程度不高,写的差请勿喷。

真·国士无双

【多CP现代衍生】爱在西元前 3

暗中盗墓,反抗黑社会,卧底行动,收拾冤魂,摆平木乃伊,调戏鳄鱼,谈情说爱,当然还有完成古学科目的专题作业。方兰生的一年好比人家的一生,难怪时间怎么分配都不够用。在找寻父母的下落和跟各种阴差阳错的变化之间,兰生到底能不能顺利地度过这一年?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能不能了解阿姨多年的期盼,终于找到一个男朋友?

这篇的人物造型:

路人甲(哈哈哈)


----------------

3. 莫名。其妙


“晴雪姐~”方兰生一到门外就突然软啪啪地靠在风晴雪的肩膀上,被隐盖的嘴角拉上了一个阴险的孤度。“你看,我刚睡醒不久,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既然你不能帮我指引我去该去的地方,那不如你就背我走吧~”

“不会吧!方兰生你是堂堂男子汉埃!怎么要我这弱女子来背你啊?”风晴雪瞪大了眼睛吓到脸色微绿了。

“你明知道二姐要整我却不事先告诉我,还得我落到如此的下场,你对我就没有丝毫的亏欠感吗?况且你是我的好姐妹,背我一次也不算什么吧。”方兰生狡猾地蛊惑。“你不是每次去购物时都差点把整个店都买回家吗?区区一个我又算什么?”


风晴雪的震惊表情仿佛在说着:他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她疆了一下,然后非常委屈地转身,把窄小的背留给方兰生当马骑。后面有一位男生看到了这么一副奇怪的场景,不禁慢了下脚步,好奇地观望。

方兰生看风晴雪果然妥协了,心里乐开了花,心想:谁叫你让我二姐和那小坏蛋欺负我,哼哼哼!

他走上前把双手撑在风晴雪的肩膀上然后稍微使力。就当风晴雪以为方兰生就要跳上来时,方兰生却只是握住了风晴雪的小马尾,狠狠地拉了一下。

“啊!”


头发被拉得生疼,风晴雪一边揉着头一边转身,不满地凝视着方兰生。后者却得意的很,笑得也非常灿烂。

“这次算便宜了你,下不为例。否则我真的要你背我去了~”

“嘻嘻。”身后传来的笑声让方兰生和风晴雪都诡异地转头。那男生被盯着也不觉得尴尬,若无其事地说着:“这年度的孩子们都很有趣…”

两人对视了一下,接着就很有默契地加快了走向戏剧院的脚步,把陌生人远远地抛在后头。


“喂,你说那男孩会把你的衣服藏在哪?”方兰生家附近的戏剧院可不小,如果不把搜查的范围缩小,肯定是找不到东西的。

方兰生在戏剧院德大厅排回几步,然后抬头望着挂在天花板的水晶灯。

“猴子。”

“是— 啊?”风晴雪被他古怪的思路给蒙住了。

“那小魔头简直就像一个猴子,爬来爬去乱摸东西。”方兰生肯定性地点头然后转向戏剧院的楼梯。“他一定往高的方向爬去。”


爬到第三楼后,两人偷偷摸摸地混进了后台的长廊。长廊是被悬挂在布帘的上方,让幕后人员能轻易地更换电灯,音响和特技效果的机器。而方兰生的方帽就挂在一个机器的顶端。

“哇!兰生,你挺了解那男孩的嘛!”风晴雪感叹道。

“那还要说?我可是聪明绝顶举世无双的方兰生!”方兰生滔滔不绝地自夸时,下面的电灯突然亮了起来。风晴雪正怀疑方兰生是否有着自带光环的本领,才发现原来楼下已经开始演出了。

“虚~!”急忙地向对方示意需要保持安静,风晴雪指了指远处的方帽,非常夸张地用唇语说:怎么办?


若是其他人可能还会犹豫,可是方兰生却直接豁出去了。

用敏捷地脚步爬上了长廊的围栏,在上面坐稳后就伸手钩下了方帽。这一系列动作非常顺畅,及时是这等危险的动作都好像已经彩排了好几次才练得如此顺利。

风晴雪看得有些目瞪口呆,正要表扬方兰生时才发现下面原本吵闹的观众突然都静了下来。原来方兰生的倒影被彩灯照亮到舞台上了。到这个地步也不用顾及什么安静了。

“兰生,快逃!”

TBC


评论(1)
热度(9)

© 真·国士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