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爱历史又富有想(y)象(y)能力的图书管理员。

本命CP权蒙,越兰,四七,晏麦。【可逆不可拆】
也喜:嘉庶,师元,协节,曹丁,曹卞,曹吴(三国);
磊香,耀雪,恭苏,陌宁,溪雪,兰铃(古剑奇谭);
业花,四罗,五关,七杜(少年杨家将);
牙娣,戬心,遥灵,追芳,卫月,离梅,瀚慕,尘文,霆天,垂格。

华文程度不高,写的差请勿喷。

真·国士无双

【越兰衍生】黑白配 之秀才遇上兵 (1)

胡乱编的。人物剧情神马都是浮云。纯粹因为脑洞太深而写的。

----------------

梨园鹤鸣V

“最完美的外表,是最美丽的谎言。” 《由始至终》第32篇的阅读感言 [长微博链接]

梨园畹华V

首杀!!![威武] 先 mark 一下。

梨园畹华V

哎呦喂!秀恩爱,死得快![抓狂][抓狂][抓狂]

梨园裙姊V

早上新鲜出炉的新篇,中午就有千字读后感言,笑而不语。[喵喵]

梨园畹华V

回复@梨园裙姊:怎么可以笑而不语!!!这是赤果果的JQ!!!一定!!![抓狂]

西江东楼V

回复@梨园畹华:皇帝不急太监急,不甘你的事你又瞎闹腾神马?是吗@梨园裙姊?

梨园畹华V

回复@西江东楼:滚!!! 你不要和我大姊套近乎!!![怒]

西江东楼V

回复@梨园畹华:乖,大人在说话,小孩子别闹。[嘘] @霄河玉

梨园畹华V

回复@西江东楼:你!!!(╯°□°)╯︵ ┻━┻

霄河玉V

回复@梨园畹华:学弟,我刚替老师买了茶点,有多余的,来我宿舍吃?

梨园畹华V

回复@霄河玉:还是学长最好了[太开心]!我这就去!!![爱你]

西江东楼V

@梨园裙姊, 那小子不懂得欣赏是他的事,而我就截然不同了。来,再给爷笑一个![阴险]

梨园裙姊V

回复@西江东楼:大爷,我不是不卖笑,只是怕您买不起。@流水无情

西江东楼V

回复:@梨园裙姊 ……

流水无情

回复:@梨园裙姊 他爱怎么浪是他的事,与我何干?

也匆匆

小透明路过~ 顺便说一声,正在策划新剧,有兴趣 qq  我。

西江东楼V

回复:@流水无情 亲爱的,别这样嘛。你可知道的:弱水三千,我只取你这一瓢。[心]

读了前二十多个回复,王元芳无奈地笑了。怎么一个好好的评论文,如今却变成了各种恩爱各种狗血的发表处?而且全部都是不相干的人。他用眼睛扫了一下其余的回复,可是没有一个是他等待的。

就当鼠标不自觉地一步一步靠近了更新的按钮,右下角的小企鹅开始按奈不住了。点开了谈话框,方兰生明显是在学长那里吃饱了没事做,来烦他这‘二哥’了。

百花佳酿:二哥二哥二哥!

百花佳酿:元芳元芳元芳!!!

百花佳酿:你在吗吗吗吗吗!!!

百花佳酿:匆匆有新剧了!快来快来!

王元芳看着小学弟那兴奋的打字法,不由得嘴角微弯。

一加一:嗯,知道了。

百花佳酿:知道了,还不快来?匆匆大大人缘好,来迟的话,全部好的角色都会被抢走的!

一加一: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百花佳酿:可是!这次!是!改编!丁隐!大大!的文!

百花佳酿:我帮你占位子了!

百花佳酿:快来!!!!!

看到那两个字,平时的高岭之花王元芳有一时竟然愣住了。那个每一篇文都动人心弦刻苦铭心的写作大师,让王元芳爱上阅读古风文和加入 CV圈的精神梁柱,《由始至终》的作者 - 丁隐。

这不是第一次丁隐允许人来把他的文编成广播剧,可是离上一次就要回到两年多前,也就是在王元芳还未加入这圈子里前。所以这次就会是王元芳第一次有机会参与他偶像的广播剧里。

一想到这,王元芳也顾不得回复方兰生了,反而直接去问也匆匆。

一加一:匆匆,你又策划新剧了?

虽然王元芳在这圈子的时间也不算太久,可是凭着自己的可攻可受可演可唱的嗓音却很快就吸引了一大堆粉丝,几乎是一日之间从小分红摇身一变成广播大神。这辉煌的成就不但让万年配受的方兰生和伪音大师的贺云龙大跌眼镜,甚至连在 CV界呼风唤雨的总攻东楼大大也对‘鹤鸣’这个人物刮目相看。

可能是因为生在大家贵族的原因,但是王元芳这人从来都不谦虚,想要的东西也会直接去争取,不拐弯抹角。因此在很多其他 CV 在含糊地旁敲着来匆匆时,王元芳是直接在也匆匆的广播群里开问的。

也匆匆:想不到我的名气也不小嘛!梨园三朵花都来求我了![酷]

百花佳酿:去你的!我们才不是为你而来的!剧本呢?剧本呢???!!![拆桌]

倾城一笑:匆哥哥,我可是听了东楼大爷说这剧的酬劳不错才来的,否则就免谈了。[笑] 也匆匆:…还是鹤鸣最好,不像你们欺负人。[委屈]

一加一:咳,哪几个角色能让是我挑的?其他的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也匆匆:…不要理你们了!!!

调戏完也匆匆后,群里的人也渐渐多了。除了熟人如西江东楼,霄河玉和流水无情,这次被也匆匆加进来的也有不少的新人。在梨园三朵花之中,‘畹华’的方兰生最为热情,几乎每一个新人都要欢迎然后调戏一番。当然,偶尔被反调戏后就立刻冲自家学长霄河玉撒娇求安慰。‘裙姊’的贺云虎则是高调了不少,直接挂个标题表示:谈到哪个角色最吸引眼目才叫他。

王元芳既不想在一旁当个墙边花,也不肖和陌生人混个脸熟,只好去施法从熟人那边探些消息。

一加一:东楼哥,裙姊说是您介绍这剧给他的?

石木一心:怎么了?要得到消息是得付出代价地哦。[奸笑]

一加一:…… 我去找无情哥。

石木一心:别!你怎么那么认真呢?不就是玩玩一下吗?[无辜]

一加一:……

石木一心:小兄弟,想知道神马?哥告诉你?

一加一:匆匆改编的是丁隐的哪一篇作品?

石木一心:是不久前刚完结的《剑。鞘》。

石木一心:很受欢迎的,绝对是把妹纸的极品。

石木一心:什么恩恩怨怨三世情仇的狗血剧情都出来了。

一加一:……

石木一心:怎么了?

一加一:没什么。

石木一心:那露点干吗?

石木一心:被我说中了心虚?

一加一:亏你读文时还想着把妹。

一加一:根本没有对作品基本的尊重。

石木一心:读这些文不都是为了钓妹子卖腐的吗?

石木一心:… 难道你是丁隐的粉丝?

石木一心:不会吧,他专写的是耽美啊喂。

石木一心:……

石木一心:鸣弟?

一加一:男生不能喜欢耽美文吗?

一加一:纯粹就是他的文而已。

石木一心:也不是不能啦。

石木一心:只是我没想到你会喜欢。

一加一:……

石木一心:其实就算你喜欢丁隐的人也没什么。

石木一心:听说他现实是个帅哥。

石木一心:所以喜欢他也没什么的。

一加一:你见过他?

石木一心:没有。

石木一心:但是无情见过。

一加一:……

一加一:你不怕媳妇被拐掉?

石木一心:什么啦!

石木一心:无情是我的铁哥们。是竹马竹马的那种。

石木一心:如果他喜欢丁隐,我会帮他拐到手的。

石木一心:啊,不对。

石木一心:我是说如果他喜欢丁隐,我也会祝福他们的。

一加一:……

过了一段信息量太大的谈话之后,王元芳返回群里就发现也匆匆已经在做人物介绍了。

《剑。鞘》的故事不长,可是人物特别多,也比较注重剧情的细节,因此四五十万字的文硬是变成了四期长的广播局。幸好那些来参加的人不是忠诚粉丝也至少读过那篇文,因此也匆匆也不必太浪费时间一一地仔细介绍。

《剑。鞘》的主CP有两双。一对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一对良人,只是因为一次的血光之灾而阴阳相隔。攻是武林中大名鼎鼎的剑侠,而受为了保护攻决定牺牲自己,化作攻得利剑。而另一对是相克的恋人,好似全世界要拆散他们一般,必须经历无止尽的波折。受是被武林盟主收留的大恶人的儿子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而攻是武林盟主真正的儿子,却只能流浪街头。

这篇里的四个主角都非常鲜明,也很有挑战性,可是王元芳中意的却只有浪子仇。仇的人生是故事里最坎坷的,从小被人取笑看贬低,进入了武林世界之后也多次受挫则,甚至走火入魔,但是最后还是愿意为爱而放下仇恨,也因此改化了自家小受殷杏梦。

王元芳喜欢仇的原因不止因为他的性格经历,更是因为在仇的故事里,王元芳似乎可以感受得到一丝共鸣。不是与自己的人生经验所产生的,而是在丁隐的每一篇创作里的特点。丁隐虽然只写古装,可是用的题目和灵感很多,风格也不一:有幽默的,探索的,感人的,豪情的。但是隐藏在作品的某个角落里会有这么一点点地感伤,一点点地无奈,一点点地忧郁。

王元芳相信那是丁隐最真实的自己,而身为一个忠诚的粉丝,王元芳自然想要把大神最真实的一面占为己有,不想让外人来玷污。

所以当大众都在为睿戬和欧阳潇那对良人争先恐后拼得你死我活时,王元芳就大大方方的宣布了。

一加一:仇是我的。

TBC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国士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