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爱历史又富有想(y)象(y)能力的图书管理员。

本命CP权蒙,越兰,四七,晏麦。【可逆不可拆】
也喜:嘉庶,师元,协节,曹丁,曹卞,曹吴(三国);
磊香,耀雪,恭苏,陌宁,溪雪,兰铃(古剑奇谭);
业花,四罗,五关,七杜(少年杨家将);
牙娣,戬心,遥灵,追芳,卫月,离梅,瀚慕,尘文,霆天,垂格。

华文程度不高,写的差请勿喷。

真·国士无双

【越兰】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又是读孩子绘画书时想出的脑洞。话说为何越兰这双这么适合童话故事?难道是智商的问题?【某兰花:你的智商才有问题!

清晰,可爱。OOCx3。

 

----------------

 “大哥,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方兰生赖在陵越的背上,懒散地问道。

  

今日陵越被掌教真人吩咐去捉拿一个在附近捣乱的蛇妖,顺便帮忙完成一些琐碎的差事。陵越本来打算一个人一大早出门,谁料到自家弟弟难得有兴致想要做早点,最后不免被方兰生缠上,两个人一同下山。

陵越担心方兰生在身旁轻则会让自己分神,重则会受到伤害,因此要方兰生答应开战时一定要躲得远远的。可是最后方兰生还是一时忍不住,冲上前去捣乱。幸亏蛇妖被这个无端端冲出来的小子给吓到,让陵越能乘机收服它。

陵越其实很生气,无奈面对着方兰生的撒娇时就立刻败下阵来,最后还得因‘拔刀相助有功’的原因而背着弟弟回天庸城。

走着走着,方兰生也觉得有些闷,于是就信口开河地问了这么一句。

陵越想了想,最后缓缓地开口:“有多爱我?”

方兰生以为哥哥的询问表示着他不知道答案,嘻嘻地笑了。 

“我爱你,有这么多!”说着就把双手张开,整个人好像伸张双翼的鸟,无忧无虑地飞翔。 

“胡闹!”陵越担心地收紧了手臂,深怕背上的人会一个不小心摔着。方兰生见他如此关心自己,也不再玩闹,老实地抱住陵越的肩膀。沉静一会儿,又问道:“那大哥有多爱我?” 

陵越刚才被方兰生惊到,正想着如何报复,然后叮咛了一句:“抱紧点。” 

当他感受到弟弟果真抱紧了自己,稍微弯下腰就松开扶住弟弟的手。陵越的手臂宽,一捞就能把方兰生整个圈在怀里,伸出来自然比方兰生多了不少。 

“我爱你,也是那么多。” 

方兰生确实有在陵越松手的那一刻被吓到,可是见陵越难得愿意陪他一起胡闹,也就没有太过计较。他湿溜溜的眼珠转了转,接着说道:“我现在有多高,我就爱你多深。” 

陵越知道方兰生在耍什么把戏,偏偏自己也玩性大发,索性就跟着比下去。他把兰生在自己身上抬高了一些,又踮起脚根。 

“你现在有多高,我就爱你有多深。” 

既然游戏是自己开始的自然不能让陵越赢。带着这种态度,方兰生从陵越的背上跳下来,环绕四周寻找灵感。 

他突然走上前,拍拍一颗树,然后双手按在树根旁,一个翻身就把腿攀到树上。

方兰生这般倒立着,使血液冲向头部,脸上白扯的肌肤一瞬间变得红扑扑,极为可爱。 

“我能攀得多高,我就爱你有多深。”

陵越的身高并没和方兰生有多大的差别,但是因为胳膊更长,自然就有一丝优势。他学着兰生自己也倒立地攀在树上,缓缓开口:“我能攀得多高,我就爱你有多深。”

方兰生开始有些恼怒。他一股气地爬上大树,没几刻就已经爬到树上最高的树枝上。

“我爬得多高,我就爱你有多深。”他得意地说着。要知道,他可是从小就学会爬树爬墙,为了就是能逃出家来玩。这一点,陵越肯定比不过。

然而,陵越一看到弟弟如此危险地爬,想都没想地拔出剑,一跃就飞到兰生的身旁。谁知那小子还在想着与自己比较,于是陵越再飞高一些,居高临下的望着那调皮的人儿。

“我飞得多高,我就爱你有多深。”

“大哥,你作弊!”方兰生不服陵越如此的举动,但是当后者展开双臂时,还是服帖地踏入那熟悉地怀中。两人安全地回到地面,方兰生也再次爬到自家大哥的背上,等着陵越带他回家。

陵越的脚步稳重,并没有让攀在背上的方兰生感到不舒服。方兰生想了又想,终于想到自己满意的反驳。

“我御着搓衣板从这里飞到琴川,那道路程有多远,我就爱你有多深。”

‘真是太可爱了。’陵越如此想。方兰生的那份单纯的爱意是陵越此生最珍惜的宝贝,给于他无限的动力。情不自禁地笑出了一口白牙,陵越无比真诚地回复:“我御剑穿过琴川再飞向江都,那道路程有多远,我就爱你有多深。”

当两人终于回到了天庸城,太阳早就下山了。陵越把方兰生背进卧室,小心地安顿在床上。

今晚正好是月圆。月光照亮了一切,让周围都变得有些梦幻。方兰生迷迷糊糊地凝视着陵越,心想:‘在月圆能和大哥团圆,真是太好了。’

趁着自己最后一丝清醒,对着陵越再一次告白:“我御着搓衣板飞到月亮,那道路程有多遥远,我就爱你有多深。”

方兰生果真是玩累了,一闭上双目就沉睡了。陵越无奈地遥遥头,用嘴唇无比温柔地在那猫嘴上落下一吻。

“我御剑绕过月亮再飞回到你身旁,那道路程有多遥远,我就爱你有多深。”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完-

评论(25)
热度(35)

© 真·国士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