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爱历史又富有想(y)象(y)能力的图书管理员。

本命CP权蒙,越兰,四七,晏麦。【可逆不可拆】
也喜:嘉庶,师元,协节,曹丁,曹卞,曹吴(三国);
磊香,耀雪,恭苏,陌宁,溪雪,兰铃(古剑奇谭);
业花,四罗,五关,七杜(少年杨家将);
牙娣,戬心,遥灵,追芳,卫月,离梅,瀚慕,尘文,霆天,垂格。

华文程度不高,写的差请勿喷。

真·国士无双

冒泡泡

那个,好久不见。

就是先摆在这里,一有空再写。QAQ


1.

“他… 选好角色了吗?”

“嗯,选好了。”

“是…?”

“小攻,小受的哥哥和炮灰渣攻。”

“……”

“所以全部跟你有关的角色都被他一手包办。”

“……”

“?”

“告诉他,他有病,绝对不能停止吃药!!!”


2.

“你知道小红帽的故事吗?”

“知道。”

“然后你记得故事最后的结局吗?”

“放心,我这个大灰狼是不会让猎人有机会把他带走的。”

“我想说的是,你怎么知道你家的那个不是披着红帽的猎人?”


3.

“我爱你。”

“我知道。”

“你也爱我。”

“嗯。”

“那,为什么?”

“爱情对你现在而言是个枷锁。我想要给你的却是自由。”


【默默地飘走~

评论
热度(2)

© 真·国士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